華視4度跑馬出包!驚見「上海日增1181萬例」 美國職棒隊徽貼錯

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

華視日前已經3度出包,怎料今(30日)累積第四次,不只美國職棒隊徽放錯,跑馬字幕又出現了錯誤訊息,讓人相當傻眼

▲華視又出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華視今天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戰績時,將明尼蘇達雙城隊的隊徽誤植成芝加哥襪隊,而芝加哥白襪隊則是誤植成堪薩斯皇家。不只如此,在報導疫情相關訊息時,左方的國際跑馬燈卻出現「上海日增1181萬例,確診近1個月新低」的錯誤訊息,11天內就出包了4次,相當誇張。

事實上,監察院日前曾對華視跑馬燈連日來發生多次失誤說明,賴鼎銘葉宜津林鬱容人爲究明責任,已經申請自動調查監委指出,華視發佈上述跑馬燈新聞,造成社會不安,爲了表示負責,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及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更因此請辭。

監委質疑,本案事實到底爲何,究竟是單純SOP疏失,或者有其他系統性結構性問題文化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等主管機關有無善盡督導的責任,是否應該追究相關疏失責任,均有深入調查的必要。

前夫每月給30萬! 米可白「澄清用途」:要是真的早退休了

百想人氣獎出爐!俊昊奪百萬票「壓倒性第一」 金泰女子部門冠軍

李芷婷罕見放閃!細肩露肚「爲男友性感熱舞」 影片曝光

►何妤玟遭虧「老了不紅了」爲女兒當YTR! 離婚2年半自封最佳前任